支持事工-惠明出版品

秉持愛、分享、希望及回饋,本校特別翻譯視障相關優良出版品供購買,
期許能夠讓華語使用者得到更多的幫助及支持。

出版書籍

柏金斯活動
教學指南

售價:1600元

Read More 

視多重障礙學生的觸覺策略

售價:450元

Read More 

視皮質損傷
評估、介入的方向

售價:300元

Read More 

行事曆教學指南

售價:300元

Read More 

購買方式

a.郵政劃撥
戶名:私立惠明盲校  劃撥帳號:20517166
請填寫訂購單,並與劃撥收據一同傳真至04-25661180,以便查帳 。
 
b.銀行轉帳
臺灣銀行(大雅分行) 代碼:004 帳號:090-001-014446
請轉帳成功後,填寫訂購單傳真至04-25661180,並來電(04-25661024#124)告知"轉帳帳號末五碼"

您亦可使用MAIL取代訂購單
如以MAIL告知,請於MAIL註明下列資訊後寄至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姓名及連絡電話
2.寄送地址
3.購買書名
4.購買數量
5.收據圖檔(使用劃撥時請附上)或轉帳帳號末五碼(使用銀行轉帳時請附上)
6.統編號碼(有需要才附)


訂購通知及繳費明細皆確認後,將於3日內為您寄出(遇假日順延)。


書籍訂購單下載

柏金斯活動教學指南
給視覺多重障礙學生家長與教師教導手冊

售價:1600 元   
作者:KATHY HEYDT, MONICA ALLON, SUSAN EDWARDS, MARY JANE CLARK, CHARLOTTE CUSHMAN 翻譯:余月霞、張元良 
出版:中華民國102年3月 
ISBN:978-986-89259-0-8 
介紹:專為視多重障礙幼兒所編寫的實用活動建議指南,依照各領域分類提供給從事視多重障礙兒童工作的專業人員、父母親以及其他照護者使用。
本書中,不同的章節將會適用於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學生和成人,整體而言,這本書是預定來提供一般性指導方針及資源,協助您去為所熟知的學生,設計最適當的課程。

參考頁面

視多重障礙學生的觸覺策略
促進溝通及學習技巧

售價:450 元   
作者:Deborah Chen and June E.Downing 
翻譯:蕭斐文 
校對:莊素貞、章雅惠、陳彥彣、黃靜美、蔡美蓮、羅綉靜 
出版:中華民國108年9月 ISBN:978-986-89259-9-1 
介紹:視多重障礙的孩童需要更有效的使用他們的觸覺來促進成長、發展和交流的能力。
本書為教師、早療師、家長提供了有關於視覺使用的替代溝通方法以及許多實用策略的重要信息。主題包括評估孩子的技能、規劃干預措施以及選擇合適的觸覺策略以滿足孩童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