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110學年度交通車隨車人員(鐘點制)甄選無人報考 (續辦第2次)

壹、 報名資訊
一、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27日(三)15:00前,以親自報名為原則,若以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
二、地點:本校光明樓1樓收發室
三、聯絡電話:04-25661024轉138(費主任)、136
四、報名方式:
(一)以親自報名為原則(通訊報名資料請以掛號寄送至 428臺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336號 人事室收)
(二)應繳交下列表件:
1.報名表、切結書、同意書1份。
2.最近2吋正面脫帽本身照片(請填貼報於名表)。
3.國民身分證正背面影本1份(請用 A4 紙張併同影印乙張)。
4.最高學歷影本。
5.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正本(俗稱良民證)。
6.男性須檢附退役或免役證明。
7.相關證照影本。
8.如為身心障礙者請檢具證明。
以上資料請以A4紙張影印並依序裝訂,合者通知甄選,不合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所送資料恕不退件。

貳、資格條件: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如係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定居設籍10年以上者),並具備下列各款條件者。
一、思想純正、品德優良、具愛心、耐心。
二、未具有「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所列不得任用之情事者。

參、甄選名額及待遇:
一、甄選名額:
1.時薪人員:1-2名(正取1-2名,備取若干名;成績未達標準時從缺或不足錄取)。
***僱用期間自到職日起至111年07月01日止。

二、待遇:
(一)以時薪160元計(依勞動部基本工資調整),依實際上班時數及天數計算每月薪資。
(二)勞保費、健保費及勞退準備金依實際投保額度投保;時薪人員若寒、暑假期間不需到校服務亦不支薪且不加保,並於寒暑假前後辦理加退保事宜。

肆、工作內容:
1.依據本校「交通車隨車人員工作職掌須知」內容(如附件)。
2.整理交通車
3.其他交辦事項

伍、甄選日期、地點與方式:
一、日期:110年10月28日(四)上午10:00(9:50報到)。
二、地點:本校人事室。
三、資格審查:甄選資格經過審查通過後,另行電話通知;資格不符者不另通知。
四、面試:資料審查通過後即通知進行面試甄選。

※其他詳細資料請參閱簡章※

110學年隨車人員第二次甄選簡章.odt

110學年隨車人員第二次甄選簡章.pdf